close

今天日文課下課後 在路上買了大家推薦的"老家餡餅"

就在桃園農工學校圍牆外 紅磚道上 快要接近桃園巨蛋的路口

前10分鐘我才嗑完一個牛肉餡餅

就迫不及待來寫分享文啦~~

才咬一口 就趕緊拿我的黑姬把餡餅美妙誘人的樣子給拍下來

可是用一手拍還真是高難度 

因為太juicy導致於他的汁差一點就噗滋出來

請看她豐腴多汁的樣子



你看汁液在流動的樣子 不騙你 我吃完時袋底竟然都是汁ㄟ

哇~~~皮薄餡又實在

好像還有洋蔥 對 是洋蔥

我流淚了 不是因為洋蔥 而是太好吃了啦!



你看它是不是很可愛啊!

餡餅有牛肉和豬肉口味  每一種都35摳而已

我覺得算OK啦

推薦大家食食看囉~~~~~~~~


p.s 爬了一下網友的推薦文 據說好像是台北開始的 那裡除了牛肉 豬肉還有香菇雞肉 韭菜四種口味


結果 我興沖沖跟大樹說我終於買到了

他居然很平靜跟我說"南崁也有啊!"

哇勒~~~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