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上瑜珈課 
心情很興奮 又帶點緊張 
還以為老師會教我們什麼困難的動作勒 
但是看似每個簡單的動作 卻讓身體每個”角落”都舒展到了 
因為一直ㄍㄧㄥ著 有些動作會讓我皮皮錯 
但是感覺好舒服喔 
最後老師會讓我們完全放鬆地躺在墊子上 
檢視自己身體每一個地方 
要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很輕鬆卻不會睡著 感覺很棒! 
張大樹一直要我跟他說學瑜珈的感覺 
(後 這很難解釋ㄟ 你要自己親自去體驗才知道啦) 
這感覺啊 要麻煩各位自己去體驗才能真實的感受到囉 
我在心裡偷偷暗想 等我學個一年半載 
等我會把腳放在頭上時 哈一定很好笑 
(老師說,他不太建議大家學這個,因為學瑜珈注重他的精神,那些劈腿抬腿都是用來現的,瑜珈注重他的精神層面,秉持著正確理念學習,才是對自己好,而且常”劈腿”屁屁會變大,所以愛劈腿的人要小心唷!)

其實早在幾個禮拜前我就開始興奮了 
話說還在學校唸書的時候 
真是託了學校的停車場到文院陡坡的福 
每天至少還可以有小小的運動 
雖然當時候常常暗暗罵在心裡不知道說過幾次三字經 
也慶幸教室沒有在更高的理院或管院 
但是對於現在非常缺乏運動的我好像該感恩惜福囉 
自從畢業開始工作之後 吃照吃 
但這樣每天小小的運動卻中斷了 
我的臉也不小心 從雞蛋臉變成月餅臉 
我的腰也沒注意 從有腰身變成游泳圈 
(這時候哈尼聽到 一定會說:你哪有胖?就算你胖,我也不嫌棄啊) 
眼看著自己的年齡坐二望三卻無能為力地讓數字繼續增加 
愛自己 愛自己的身體 我想我可以盡力吧 
縱使不為了身材 為了健康我想這是應該的吧! 

女生 要好好愛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