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 也就是第一次去京都 已經過了一個年頭了
時間過的真快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自助旅行 難免令人印象深刻
我的第一次 就獻給了這麼美的京都
真是榮幸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爬到別人的部落格
都是在說他們的京都之旅
大概是自己也有去過 所以共鳴特別高
更讓我懷念那段旅程
走路走到腳快抽筋
行李背到肩膀快要脫臼
自己搭公車還搭錯
這些都不及我想要一親京都芳澤的心
尤其是 當我見到金閣寺
簡直是一見鍾情
尤其在櫻花的陪襯下 更顯脫俗

最近新聞報導它依舊在名列世界遺跡的名單之中
讓我更得意 自己曾經到過它面前
下次 我還要去找它
看看不同風情的它





bty 外面休息區賣的抹茶冰淇淋還真是歐一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