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安娜今天又要來介紹美食的啦
好吃的"廟口牛肉麵"

通常在麵攤或者大部分牛肉麵攤
賣的都是屬於味道較重的紅燒牛肉麵
師傅的手藝就直接表現在牛肉還有麵條上
湯頭其實都大同小異
有的 甚至又油又鹹

這一家 專賣的也是牛肉麵
除了一般炒牛肉 紅燒牛肉 等等之外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他的清蒸牛肉麵
(他的菜單上直接就寫牛肉麵)
湯頭雖然清淡 卻不失味道
他的作法 就是把紅白蘿蔔和牛肉一起放在一個小盅裡從蒸籠(就是早餐店看的到那種有透明玻璃的蒸籠)拿出來
當然前置作業我是不曉得啦
不過我想 這樣放再一起讓牛肉吸收蘿蔔的甜味
然後擺在碗裡 煮好麵 放上高湯 最後灑上蔥花
就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啦
老闆把肉煮的夠嫩很能入口即化
麵條也算有彈性
再喝上高湯 超級滿足的啦
一碗牛肉麵有3塊牛肉 只要65大洋 算不貴的喔!

 



現在我邊寫邊回想 口水差點留下來勒~~~

這一家店小小的不大
但總是高朋滿座
你看 大中午一堆人排隊

營業時間從早上到中午12點多
有時候中午太晚去 還沒得吃勒!
所以要吃手腳要快唷~~
對對對 另外麵店好像一個月固定會有幾天休息
大概是屠宰場休市吧? 
不過老闆都會事先貼公告 所以就不會讓顧客白跑一趟嚕

我有用小畫家畫一個幼稚園級的地圖給大家參考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得懂




順帶提一下一件小趣事
去年老闆還要競選里長勒
競選期間還因此暫停營業 把攤子弄成競選總部
當時候我就想
"老闆 政治黑暗 你還是賣牛肉麵造福人群的口福 比較實在啦"
如果 老闆有看到 不要打我嘿~~也不要不讓我去吃喔 拜託拜託!!!

有吃過的 覺得不錯 就幫忙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