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的時候家裡來了一隻剛出生不久的黑色小土狗
雖然喜歡狗狗 但是沒有養過 對於寵物還是點距離感
再加上當時狗狗對家裡還是很陌生
所以不算親暱
到現在7月了 算算牠來家裡也快2個月了
長得很快 漸漸看出來牠的身形 還不錯喔!
可以當狗界模特兒了 哈!
最近 深深感覺到 家裡有狗狗真的很好
從前一陣子開始 每次下班開車回家 他就會不停的搖尾巴
很興奮的迎接我下班 
好感動喔~~~(我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還有上禮拜三晚上我就座車上北部 禮拜天才回家
老爸載我回家一下車 就一直叫 一直搖尾巴
老媽說 他一整天都沒啥精神 看到我回家又開始汪汪叫啦!!
好高興喔 這表示他在想我嗎??
不管怎樣 牠是我家的一份子喔
我們都會很愛牠低
 
現在牠學會坐下了
接下來就換握手吧~~~





這是前陣子的照片 最近有點懶的幫牠照相 改天再更新
她表情超無辜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