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五月天演唱會又來嚕!
這一次要離開地球表面用力跳啦~~
每一次期待的是他們又會帶來什麼樣新的視覺享受
不過看演唱會螢光棒是不可少的
這一支是去年看五月天買的\ 沿用到這一次

它會變化3種顏色 很漂亮耶
那跟美少女戰士用的有沒有一樣啊???  @@

大家開始進場 搖滾區擠滿人 還真是佩服那些人 真有體力
我老嚕 站不久 也跳不動啦@@

這一次一開始是由新人叮噹以兩首最近打的很兇的"可以不可以"和"離家出走"做為OPENING
唱現場的真的很不賴 長得也很可愛
但是就是看到太多五月天歌迷也這樣支持她
竟然感到落淚 呵呵 還真是性情中人啊!(-->這樣形容會不會很怪啊@@)
但是好聲音 就要支持她喔! 更何況 還有阿信寫的歌勒~~~
在這乾淨高亢的聲音之後
就是五月天show來囉~~
舞台前的大布幕 播放著五月天驚心拍攝的短"電影"
呈現出來還挺有fu的勒~~~旁邊還有人說 如果這是真的電影 應該還不錯吧!

"電影"敘述在戰亂黑眼病中 阿信遇到了一個孤單的小妹妹
送他一串代表希望的海豚項鍊
但是戰爭突然爆發 小妹妹好像掛了(-->不知道我也沒有會錯意ㄟ@@)
然後戰爭就開始了
現場突然一陣爆破 還有人從天而降下來
一陣槍林彈雨的 還真讓我有點驚驚 
這一場演唱會 砸不少錢ㄛ!!
視覺影音效果真的還不錯

再一連串好幾首快歌之後
阿信終於開口說話了
怎嚜這麼有力氣 一口氣唱這麼多歌
真是佩服他們的體力勒
今天特別來賓是梁靜茹 和阿信合唱志明與春嬌 還有自己的親親
她唱現場的\還真不賴呢!


中場 慢歌的時候(忘記哪首歌了啦@@)
天空降下好多海豚
加上很多藍藍的螢光棒 還有螢幕上的效果
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海地世界一樣
跟海豚一起游泳
一整個超美 超感動的
(親愛的五月天 不好意思 真的太美了 我只好拿起手機偷拍一下下
我很快就收起來了喔!)

當然 這一次新的互動把戲就是
"跟我嘿 跟我嘿 跟我嘿完 一起jump"
先左手 先右手 然後左右手一起來 最後一起用力跳
天啊 小巨蛋 快要跨啦!
但是 大家都好high 真好玩捏!

五月天的歌 感覺大家都朗朗上口
但是這是我怎嚜覺得 五月天的體力好像也沒之前那樣旺盛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錯覺
還是這是第二場的關係
不過 我還是愛他們的啦!!

整個演唱會沒有冷場
歌是一首接著一首唱
我的手因為搖螢光棒搖到手酸 屁股扭到酸痛
不過一整個很開心
還是期待下次演唱會耶!

我的下一場演唱會
8/25 陳綺貞 成大演唱會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