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
一大早等著主人帶我出去玩 所以睡不著
主人和妹的主人 好像說要去東山休息站之類的吧
感覺很奇妙?
東山休息站?不就只是個休息站嗎?
不管啦 跟去看看再說



全新7-11 還有一整排的思樂冰機
好想喝 可是主人不買 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們卻喝不到

除了超大間7-11之外
這裡弄得跟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
好多好多吃的喔 
還看到一樣很奇妙的笑面燒



其實跟小林煎餅的吊鐘燒有異曲同工之處 只是體積小了一點
但也很好吃喔~~~

東山休息站有個很招牌的百年老樹
不知道跟成大那棵比起來 哪棵大?哪棵老?
但 總而言之(變成丸尾機車樣子說~~~)
就是大 


你們看
我兄妹倆的小小身軀 是無法跟這棵大樹比的
這張照片拍的不錯吧!
我們還跟餅乾照相喔


之後離開了休息站
我們前往一整個很空虛沒人的白河蓮花
盛開期是在7-8月之間 
大概 是因為我們限在9月中才去 一整個沒人
還吹來一陣風 感覺好空虛喔!

後來還去了東山市區
那裏真的有東山鴨頭喔
我還以為是騙人的
但 我們還是不敢吃鴨頭 只是買豆干 米血 甜不辣解解饞



鴨頭攤子在外面 居然沒拍到
卻拍到他們的簡餐餐廳
招牌上還說有賣小火鍋 豬腳 簡餐 
這也太妙了吧
不過我們一群人還是在外面給他吃的很開心


桌上那一小包就是我們一起分食的
還不錯吃說~~~但我和主人都比較愛米血啦!!

離開東山之後 主人就開著車子載著大家往回走
一路上到許多奇景
譬如說:六甲鄉民超愛翹腳騎摩托車 一整個很有風格
還有 很豪邁的先生 腳開開蹲在馬路邊吃黑輪米血
一整個很 不拘小節 哈!
卻引來一整車的狂笑

今天真是深度之旅啊
去了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走過很多沒走過的路
這算是一趟很有深度的發現之旅!
期待主人下次 再帶我出去玩喔~~
還有 主人的姐妹們也要一起來喔~~~~


還有很多照片 請見主人的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aWang&book=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