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有演唱會要看啦!

本來可惜沒有參加到5月天台中演唱會

看來 今年還是跟他們有緣低

從以前就很喜歡張雨生 對於他的意外 久久還是耿耿於懷

前些天看到電視宣傳 天天想妳--張雨生20周年紀念演唱會
 >>>點我點我 

心裡想著 可以去看也不錯

剛剛 就是剛剛 亂逛亂逛年代網站

看到演唱會日期8/30 於是告訴了大樹+大樹的誌祥同學

很興奮七嘴八舌嚷說可以去看可以去看

而且要看特A區 就是3000大洋的位置啦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電話給好姐妹夏妮妮

告訴了她這個訊息還有卡司
(有五月天喔)

一整個很快決定要去看

OK!就這樣演唱會四人行 成行啦~~~

很有效率 很好 我喜歡

太好了 今年我也有開心的暑假了

演唱會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