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搶了頭香去看了 "全民公敵" 

ㄜ!不是啦 是
"全民超人"

老是講錯 我不是因為太愛看全民公敵

而是這位handsome guy演太多一系列電影啦~~

不過話說回來

第一天上映 電影院感覺要爆掉了喔

太多人排隊要買票 搞得電影院的人還廣播說

"請不是要看全民超人的觀眾請至服務台購票"

本來以為是平常天的晚上 看首場的人應該還好

沒想到這麼多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第一天上映就去看的電影

才剛上映也不好意思說太多關劇情

不過 我絕得很好看ㄟ

特效做的還不錯 也有很多笑點

害我在電影院大笑

不過還是有溫馨點啦~~~不過我可沒有哭喔!

但是結論是 這是一部還不錯的娛樂片子喔!!

還有史密斯先生他還是好帥啊~~從ID4帥到現在

雖然近期看起來有點接近歐吉桑的感覺了

但 還是帥啦!!!!



在寫網誌之前 我有稍稍逛了一下他的官網

我覺得它網站做的很酷ㄟ

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Hancock---->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