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ㄟ,不是明天甲菜喔,是你擱老一歲啊!

記得去年的現在 我們正在寒冷的林口高爾夫球場拍婚紗照呢

那時候的你說 答應你的求婚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所以我也省了一份禮物的錢 YA

不過也是用一生交換來的 我的代價惠不會太高啦~~~哈!

今年禮物也省了 因為適逢經濟不景氣 可怕的無薪假也影響到你

理所當然 你也不捨我花一筆錢買之前答應要買給你的生日禮物

那個禮物 好像說說很久了齁 難怪我越來越肥 因為一直食言了

我可是一直記在心裡呢~

沒有禮物 高貴鐵板燒你也不願意我破費(其實你都沒有聽到我心聲 我想吃

希望晚上定好的綠風草原餐廳 不會讓我們失望

 

因為幫你慶生 這個月莫名奇妙吃了 ~2次蛋糕

又是朋友一起的 又是家人一起的

你開心了 卻胖死你老婆了!所以 不准嫌我身材走樣喔~

咱們都老大不小了 也別學年輕小伙子瘋狂開趴

只要平平淡淡 開開心心一起過 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最後 還是要說
親愛的老公,Happy Birthday~~~我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