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太陽演唱會"終於在期待已久的心情在冷冷的禮拜晚上登場囉~~
這個晚上超級冷 但是這些都不是問題 
因為女神開唱沒在怕的 一定要衝的啦

只是 我家大樹因為重感冒 拖著頭痛及疲憊的身體硬是進場
結果就是睡了前半場 看他這樣還挺可憐的 就讓他睡飽吧~~~
2500只回收了一半

話說
演唱會風格果然很陳綺貞路線 
沒有華麗的噱頭 厲害的背景畫面配上音樂 整個很有意境和故事性



歌迷們都很乖乖進場 大約過了7點35左右 大致上座位都快坐滿了
沒有大力宣傳卻能在不景氣中開出賣座成績
真的很不愧是超有魅力的女神
而且 第一天買票的人都有送一張海報喔
所以 當然我也有一張捏(大心)

今天演唱的歌曲 除了原來的專輯的歌曲
還有最新專輯搶鮮聽
很好 也是我愛的風格 很幸運 我也預購了 整個期待~~~~

演出過程還是不能攝影照相 
雖然進場沒有檢查包包
可能是因為中間會開放大家照相 所以沒有嚴格執行這項命令
不過這過程還是有人偷跑 甚至是用專業相機 還真是大膽@@
中場 陳綺貞很"明顯"地暗示大家 拍照囉




綺貞超可愛 還拿自己相機拍歌迷 也自拍 也和歌迷拍
引起一陣操動 整個氣氛超high的

同時間螢幕上也播放著陳綺貞和很多人合照的相片






還有和盧廣仲的合照ㄟ 超Q的

最後啊
旅行的意義 是不能不唱的曲目
綺貞為了配合歌迷 沿用之前的idea 戴上了可愛的安全帽


這搖搖晃晃的空中花籃子 真替綺貞捏把冷汗ㄟ


sorry!拍到兩隻礙眼的手
他們一直揮 時快時慢 我很難抓住好的timingㄟ 真是煞風景


大家都很陶醉在這首"旅行的意義"之中
FU真的很好捏~~~~

整場演唱會從7點50開始
直到將近10點 綺貞接下來要唱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雖然我們知道 歌手辦演唱會都會準備安可曲
不過 在某歌迷"爽弟"的鼓動下
綺貞 出來安可了5-6次ㄟ 看的出來後面真的是臨時演出
當綺貞問大家想要聽什麼歌 居然有人說要聽黑人牙膏的廣告歌
他很可愛的說 你們真是摸不透 花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啦 連我都被她的笑容給融化了
吼~~~真是太古錐了

最後連新專輯的歌曲都拿出來唱了
結果唱到將近11點了 大家才有點不甘心地離開現場回家去了

話不多的她 不斷地唱這著她的作品
我只能說太值回票價了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參加了
只好期待新專輯到手囉~~~~~

女神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