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寒冷冬天的摧殘
整顆頭像獅子頭毛一樣 真是雜亂
一整個亂沒精神 這不是陽光每少女該有的特徵之一
自從台南小林站前店A-Lin消失無蹤之後加上不想每次都要從桃園回台南弄 
於是開始另覓天地
在我很認真上班.....時上網找資料之下
發現桃園的MOMA(莫瑪) 好像不錯ㄟ 
雖然說光看網站上的照片還有說明好像不會是最準的
不過 弄頭髮這種事情對我來說 就"既弄之 則安之" 一切就交給上天的安排吧

莫瑪在桃園有兩家分店(原純淨小館)
1.是在莊敬路一段上 是在2樓的店面 (有SPA館唷)
2.是在大興西路上 是1樓的店面
(都有附停車場喔 可是還要給我收停車費 這一點有點不能諒解ㄟ~~~why??? )
我去的是莊敬路上的
 兩家風格不像一般連鎖髮廊 轟轟轟的吵雜聲 也沒有太多人走來走去
整個空間感很舒服 這樣比較起來 空氣比較好一點
因為設計師包括倒熱茶 帶位 洗頭 從頭到尾一手包辦你的頭
設計師"動手"前會跟你溝通很久 等到雙方達成共識就可以乖乖等著看成果啦
他們家用在顧客頭上的產品 都是不錯的 至少燙髮的藥水 沒有刺鼻味 頭皮也不會不舒服
就連洗手間的洗手乳和泡茶的茶葉都是AVEDA的
(今天喝到的是康福茶 很好喝ㄟ 有機會買來喝喝看 )
喝到好喝的茶 心情很好唷~~~
不過 燙完頭髮做後段的護髮時 整個躺在洗頭椅上 躺超久一度還睡著
(不知道嘴巴有沒有張開)
當我回神來 旁邊原本也在洗頭的人通通不見了說 害我以為我是在那裡躺多久了勒
MOMA服務不錯 就是價位比較高 大概是用的東西加上服務方式的緣故
很適合去大整理然後順便放鬆一下


這是我的新髮型 從中長髮變成短髮俏麗
今天做的服務有剪髮+燙髮+護法+挑染
(染的部份只有頭頂 頭髮下面是我媽在我還在她肚子裡就染給我的喔~~)
一整個弄很久 真是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不過想想 花這麼多錢 如果坐一下子就好 那不就太浪費了吧!
結束之後 設計師還很認真敎我怎麼保養 一大堆
當下聽都懂 但是回家後好像都忘光了ㄟ~~~~~~
而且剪去所有的沉重感  這讓我想起愛剪短髮的大學時代
就是愛跟人家反其道而行(難怪都沒有男朋友 因為男生都愛長髮妹><)
總而言之 弄完頭髮 心情就是好啊走路都用跳的勒!


莫瑪MOMA部落格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