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去英國
(請先將背景音樂turn off 喔!)




HO~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HO~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HO~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HO~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達拉拉~~

HO~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HO~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雖說女神太陽專輯已經閃亮亮一陣子了
我還是百聽不厭 有關於她的歌 應該說 她用音符寫成的故事
我也期待 有個朋友 去旅行 順便帶個故事給我   
我永遠珍藏著那一年 我收到來自西班牙的明信片
蛙還有拉蓋 曾經寄給我的夢想 
多年後 我也踏上了那片土地 

謝謝你們 幫我的夢想 寫下了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