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決定了這個決定
一直覺得對叔叔不好意思
但是
如果人一直背著怕覺得抱歉這個包袱 我想很多事情會裹足不前
我把感恩的想法放在心裡 我知道畢竟很多事情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說了一個很冠冕堂皇的理由離開(但事實上 我也決定這麼做)  覺得就到此為止
家人擔心 怕我是因為遇到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
終究我還是得面對 大家對我走出主流意識的想法
越長大越能夠用別人的立場去想對方的感受 因為我希望我也能被了解
只是 很多時候大家看不到事情的深度
每當我做一個決定的時候 渴望的是最親密的家人的支持
寫這篇心情的前幾分鐘 和老媽通了每天例行電話
難得和老爸多說幾句 聽到他的支持 我真的很感動
只是老媽說這兩天他身體有點不舒服 我又開始掛心了
總是在需彼此的時候 特別想念
或許 從不表現出來的老爸 需要我的程度 應該不輸給老媽吧


離下次回去 倒數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