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大樹買給我的媽媽包終於亮相囉!
這是官方網站的照片


一直再尋找適合的包包可以用
一開始張大樹想要買agnes.b的給我用 可是都沒有喜歡的 後來我有看到MJ有出媽媽包喔
可是去了微風看了實物 是很喜歡 但是價錢不口愛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
勤儉持家如我 當然摸摸鼻子就放棄啦~~(不是有人後來還買一咖MJ的包包當自己禮物啊~我們有回顧請看-->點我
後來無意間逛到台北阪急發現ROOTOTE GALLERY這個專賣包包的櫃有很口愛的媽媽包呢


裡面容量很大 而且夾層很多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拉鍊
如果裡面也要放 自己的重要東西像是皮夾 手機之類的,可能要特別注意喔~

兩邊扣子扣起來會變比較小 而且還換個造型


其中他最奇妙的功能是側邊的小收納 那是給馬麻們放小朋友換起來的尿布喔
而且他們還標榜可以除臭 這樣換掉的尿布也不會因為有時候熊熊找不倒垃圾桶丟而硬要跟寶寶的奶粉尿布還有乾淨衣物當鄰居了

另外 他還附一個小包包 可以裝乾淨尿布
同時裡面也有一個尿布墊喔 這樣一來要在戶外幫北鼻換尿布也不怕讓他躺在髒髒的地方 也不怕弄髒人家的地方
是不是很貼心啊~~~


後來 我自己在網拍買了包包收納袋

買到的這個內袋質感還真是不錯 挺厚的
不過因為包裝關係所以他裡面夾層看起來有點歪歪的 以後開始用的時候應該會把它撐起來低(我相信你拍拍肩
 
實際裝進去的樣子 還真是嘟嘟好捏
真是不錯

我本來一開始靠櫃的時候是被這咖給吸引的


看起來很像籐編 但其實不是呀 弄的很像真的吧
而且他附的小包包還真是古錐捏
不過小姐說是限量的 所以....你也知道限量就是會比較貴 一咖要4900大洋呢
雖然我也愛你 但是......我們有一面之緣就好嘿!!把你留給有"錢"人啦~



另外 我本來也想要考慮這個 因為他感覺很像一般的包包 算時尚吧 
不過這個標榜是爸爸包 比較中性一點 其實我覺得媽媽包到後來都會變成爸爸包捏
不過我怕跟其他的款比起來比較不防水 而且大樹同意我買花花的那個
我有先問過他敢不敢背 可以接受我才下手的喔~哈

雖然我還沒有開始使用這個媽媽包 不過功能性和外觀都不錯 所以先和大家分享一下
後來我又和另外一個同學合買一個媽媽包給另外一個也即將升級當媽媽的同學
於是乎 我的集點卡可以讓我變成會員囉~以後買東西都會有折扣了
只可惜櫃點都在北部居多 很開心台南focus也有勒 不過也有網路通路啦 也很方便
不過ROOTOTE GALLERY他們也有出一些其他很可愛的包包
不是只有媽媽包 還有一些像手機套 購物袋 托特包 小提袋 滿多設計師款的
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台灣官方網站rootote
日本官方網站:ROOT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