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754947  

<照片@2014.2.23八田與一紀念園區>

 

最近感覺快要度過張寶妮1歲半後的可愛蜜月期了

愛說不 愛說討厭誰誰誰 愛說都是我的 愛說我不喜歡我不要 愛雙手抱胸青人家 愛嘟嘴嘴巴哼哼叫 愛說我自己用(吃,拿....)

歡起來老木我都想要給她路拔辣

脾氣翻臉比翻書還要快

上一秒說討厭媽媽 下一秒露出天使般的無辜真誠燦爛的笑容說馬麻我愛你

說 你能拿她怎麼樣

有時候真的氣到 媽媽我理智線繃斷 智商馬上降到和她一樣 居然會跟她鬥起嘴來

說好啊~不理就不理最高興 是不是很幼稚

唉 就說跟她認真起來就輸了 (好吧~我承認我偶爾會施展獅吼功,在改在改了~

幸好阿木有在看親子教養資訊這類的魁花寶典知道是過度期的症頭

慢慢的 沒有那麼快讓她踩到我的地雷(用手抵住她的額頭 不讓她打到我 )

目前只有面壁罰站過 還沒有吃過竹筍炒肉絲 (老木的底線到底何時爆發 我們繼續看下去~搓下巴

 

但相對的 越讓你氣到快招架不住的孩子卻也是越可愛

總是愛抱著我在我身上蹭來蹭去

常常說出讓你啼笑皆非的童言童語 

愛唱歌 愛亂編歌詞

愛自編自導把這個故事串成那個故事 巧虎和三隻小豬是好朋友

 

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每次睡覺前都會偷親她 還不只一口

睡夢中一定會夢到有人要吃她吧?!ㄎㄎ~

我真的很愛妳啊 寶貝

我要動不動就親妳抱妳說愛妳 即使妳覺得媽媽我很煩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我真的很捨不得你長大

哪天妳不再在我身上爬來爬去ㄙㄞ ㄋㄞ 妳不再不再大量的需要媽媽 妳擁有了屬於你的世界

我一定會很失落 但我會當你後盾 支持妳往前飛奔 妳開心我會比誰都興奮 受傷了媽媽會給妳抱抱

只要你記得全世界最愛妳的是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