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犯了一種放鴿子神吧

常常被放臨時放鴿子

有種不太好的感覺

有時候隨性不是這樣使用的

不要給我前後矛盾的你們

我夾在中間很不開心

我聽你這樣說 又聽他這樣說

於是腦袋簡單的我又錯亂了

誰說的才是真的

太容易把別人的話當真 太容易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心上

我很CARE每一個朋友的需要

尤其 當你的需要我可以幫忙的時候

於是 我認真了 也做了 更期待了 卻告訴我你不要了

那真的很傷心 每次我都會很生氣的在心裡罵自己

發誓下次再也不要做傻事了

可是 果然時間還是會沖淡一切 真是一笨還有一笨笨啊~~

 

或許這樣想會好一點

朋友是真的正好有事 朋友今天那個來磁場跟我不合不想找我

朋友輪胎壞了 朋友皮夾裡剛好沒錢

朋友那一天不小心吃掉他原本要留給我的好吃餅乾被他不小心吃掉 於是不好意思來

………………………………….,etc.

 

 

我不願意往壞處想

更不願意把自己封閉起來停止關心

因為那只會讓我更不開心

 

請萬能天神 賜給我一個聰明點的腦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