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別人的讚美

不得不承認 流行的東西 有時候也是挺美的

或許 我也真的是一個 視覺性的動物

這就是我老愛說自己是個頭腦簡單的人

因為 順我的眼睛和耳朵 就得我寵

或許在有個性的人眼中 這叫膚淺

無所謂 開心就好

 

我開始慢慢的懂了

為什麼 同樣一件事情

有人會生氣 有人會開心 有人會這樣覺得 有人卻大大不認同

我們都站在一個圓的外徑上拿著筆畫素描

圓心的位置上 就是「沈思者」雕像

他看到沈思的人 其實嘴巴正在嚼口香糖 因為一直被當模特兒 很無聊

你看到他手托著腦袋 應該是睡著了

我卻只看到他的屁屁 我猜他可能有3天沒有上便便 正在使勁 表情應該很痛苦

 

其實 沒有人真正知道沈思者正在想什麼 除非他走下來告訴你

 

想通了這個道理

很多事情 焦點就變的柔和了 不再銳利

我想 就不再會以為 世界是以我為中心了

即使 會看到更多的大便臉 聽到的大便話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