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公司午休上了"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網站
看到其中有網友分享他們到義大利旅遊的點點滴滴
看得我好不心動啊!
真想 馬上請假飛過去 
於是 突然對大樹說
"我們去義大利 好不好?"
呆呆的大樹 被我突如其來 無理頭的話給愣住
不過 他應該已經習慣我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了
夢想中的米蘭 威尼斯 .......
就算知道有一大堆扒手
還是無法阻攔我想去的慾望



其實也不是真的只是想去義大利
我的第一站歐洲行應該要去西班牙吧!
畢竟 就算沒有學好西文
至少 我還是個能跟西文能扯上一點邊的人吧!
這輩子還是要去朝聖一下 
這種心情 就跟回教徒一輩子一定要去一趟麥加朝聖的道理是一樣的
希望能夠趕快實現
旅行 對於很多人來說 是再窮都要去實現的事情
對我來說 去旅行而變窮 
我想 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