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坐在電腦桌前 向右轉過頭
看到了列表機 手機充電座 無線電話整齊地排列著
你細心地幫我把凌亂的電線收的整整齊齊
我的心裡滿是窩心

那天深夜了 在沒有冷氣的房間裡
看著你滿頭大汗很認真的幫我重灌電腦
我躺在旁邊太累睡著
你還是認真地繼續完成它 
要你先睡覺 雖然你有先放著讓電腦自己去RUN 然後乖乖睡覺
但是 半夜聽到悉悉簌簌的聲音 你又爬起來了
我知道是你起身 可是我沒有力氣叫你
隔天問你 才知道原來那時候已經半夜3點
你說 你要把電腦搞定才會心安
一霎那間 滿是感動

我沒有野蠻女友 全志賢的美麗
更別說有權利那樣野蠻
真的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很任性
比起你對我的耐性 真是少之又少
你要小心把我寵上天讓我囂張起來囉

我知道你最近心很急
我想事情很快就會看見晴天
你可以的 相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