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要租個電影來看看
選了一直都想看的"羊男的迷宮"
選它的原因 
它是西文片+劇情+整個有給它充滿奇幻的色彩
一開始光看到海報 以為是個驚悚的片子
至於是不是 看了就知道!!

故事大綱
1944 年,內戰烽火籠罩下的西班牙, 11 歲的少女     
奧菲莉亞,跟隨懷孕的母親投靠繼父。脆弱無助的
母親嚴重害喜,在佛朗哥將軍法西斯政權下擔任軍
職的繼父,負責整肅鄉間游擊隊,手段殘暴冷酷。
生活在肅殺氣氛中的奧菲莉亞,只能在恐懼中躲進
自己的幻想世界裡。在森林的深處,奧菲莉亞誤闖
巨石迷宮,竟然發現自己的幻想成真!在迷宮裡 ,
她遇到了神祕古怪的羊男 。外型嚇人、內心溫柔的
羊男告訴她,她其實是地底王國的迷失的公主,整個
王國都在等待她回去。只是,奧菲莉亞的歸鄉之路並
不簡單,如果想回到地底王國,恢復公主身分,她必
須先完成三項艱難的任務…。 


我覺得故事內容很特別
之後又上去關於這部電影的網站上看深入的講評
其實 內容其實有在影射當時後的政治環境
每一個人物都有他的代表性人物以及狀況
另外 正如 以前所接觸的西文電影一樣
不管電影主題為何
它的表演手法一樣直接鮮明又寫實
正值西班牙內戰 畫面當然少不了血腥
但是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獨裁的上尉被割破嘴變成"闊嘴人"然後自己把裂掉的嘴巴縫合的畫面
有點噁心 但是又有點好笑 

不過我最喜歡裡面的羊男和瞳魔
他們造型真好奇特喔!長得也好可愛愛
                                        
                                                             














他們都是同一個人演的喔
瞳男本來的眼睛是放在桌上
要用的時候裝在掌心 
要看的時候在把手放在眼睛位置上
好口愛喔!
為什麼我都喜歡一些怪物啊@@
神鬼奇航除了船長 我最愛深海閻王了 超Q的啦~~~~

由於是西文片
所以我大概又會買回家收藏了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