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傳說中的【色,戒】
果然名不虛傳
那些劇情介紹網站寫得比我清楚 也不多贅述

我只能說
李安 太厲害了 謝幕時看到他的名字 讓我很想站起來替他鼓鼓掌
看似簡單的故事 卻能深深刻畫在影迷的心中
把人的愛恨情仇所表現出來樣子 從他手中 描述得淋漓盡致
梁朝偉 更不用說
從小看他的電影長大 他的戲路真的很廣
他可以把射鵰英雄傳那個香腸外帶演的超爆笑
卻也可以把色戒裡易先生的角色發揮得很好
兩種落差極大的角色 說是影帝 搬100座獎給他也不為過
說說色戒就好
我喜歡梁朝偉戲裡的眼神 彷彿鬼上身 
ㄟ 這樣說是有點不禮貌 但是我辭窮 找不出更貼切的話來形容他
不信任 猜忌 又愛又不敢愛 想占有 到最後對王家芝的愛意 
任何每一個眼神 動作 到現在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ㄟ...還有結實的肌肉 這也是重點ㄟ~~~~)
真是神呀!!!!
湯唯
我覺得她是很有味道的女生
一整個很適合那樣的打扮
印象最深的是 她被迫"練習炒飯"後發現無用武之地時
那種無奈的心情 一整個心情也跟她一樣down到谷底
原來 真正的臥底 在任何時候遇到任何事情 
必要的時候 犧牲掉自己 
就連上級也無法保住她的生命安全
(這讓我想起這兩天的一則新聞 ㄟ 稍後再補述)

那樣的年代 充滿著對戰亂許多的無奈
有人選擇積進反抗 有人選擇消極沉默 有人選擇靠邊站
每個人對生存有不同的抉擇
再怎樣 人都有弱點
情,慾常是人最無法擺脫的致命傷
這電影名字取得真是貼切!!





剛剛提到最近有一則新聞
凱德磊案的台灣女情報員程念慈最近回台參加考試
我實在是很無法苟同媒體大肆報導讓她曝光
難道這些記者為了搶版面和頭條
完全不顧別人的感想 甚至安危嗎?
難道他們不知道或許播出畫面雖然只佔一節新聞短短3分鐘
卻可能會影響她的一生
只希望媒體不要一直再扯台灣的後腿了
你們知不知道很多事情都是因為媒體過度報導才引起的誤會和衝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