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五月天這麼多專輯裡
我還是最愛他們的第一張創作專輯
音樂很乾淨 很學生
尤其是 擁抱這首歌
我很愛吉他簡單的伴奏 還有阿信的歌詞
尤其是中間那段詞 寫的真好
沒有華麗的裝飾
讓人感染到的是 夏天 還有愛情
很適合夏天的晚上一個人在房間裡聽
當時在吉他社 為了這首歌 我還特地學了一下
我還記得 當時候學會的心情 
雖然指法不難 但還是讓我很有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