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有很多種
有相片的回憶
有吃的回憶
有味道的回憶
有聲音的回憶

跟很多人一樣 我也愛聽歌
但是 對我來說 聽歌不只是聽歌這樣單純的一件事情
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聲音的回憶
當聽到一首歌的時候 會想起當時候我是怎樣的心情
應該說 當時候的我 那一首歌 和我的心情 有貼到啦!
許久之後 偶然再聽到 時光彷彿倒流  
曾經在蛙的網誌上知道 
原來以前年少輕狂的我們都有用筆記抄歌詞的習慣啊!
上課打發無聊的時間
(難怪 我大學還要重考 因為太不認真了)
哈!!

很多歌 不僅旋律讓人感動 連看著歌詞就像在欣賞一篇詩ㄧ樣
而且 很多以前的歌 一聽再聽都不會膩 甚至還有一點感動的感覺
我發現 現在的新歌 已經不會給我這種感覺了
(難道 是我老了嗎???? )
聽過幾次就膩了

有時間我會再慢慢和大家分享我"聲音的回憶"
和我覺得不錯的歌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