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要冬天了 才在嚷嚷要減肥
有沒有搞錯呀
真懷念還在唸書的我 趨近於紙片人的程度
因為大樹跟我說 聯誼的時候 坐他機車 還確定一下我上車了沒ㄟ?
雖然圓臉蛋 正面看起來不像紙片人

不能再毫不克制地想著
*要對自己好一點 喝點好的 就來杯珍珠奶茶
*好久沒有亂吃 就買一堆鹹酥雞來嗑
*生理期來要吃點甜的 就去買小蛋糕當下午茶
*天氣才涼一點點 就要溫暖自己 就去吃火鍋
*沒什麼選擇好吃的 就去買麥噹噹來吃
*不常吃甜甜圈 就去買幾個來嗑
*因為香味四溢 就去買麵包來啃

天呀!不能再對自己太好啦~~
再繼續對自己太好的話 就等著看任性的後果吧!!!

意志啊意志 你要常在我心啊~~~~


PS重點是 我家大樹 一點也不會克制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