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王安娜 終於也走上這一天

在網誌分類上 居然分類成"快樂家庭"

當然啦 寫快樂家庭 不一定就代表什麼

但是 這一個禮拜 對我來說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婆婆這禮拜去旅遊黑皮了

還在待業中的我 理所當然就要幫忙負起看好家裡一切大小事的責任

尤其是煮飯這件事情

以前在家 總是只是跟在媽媽旁邊東看看西看看

最主要目的 就是要偷吃好料的

不過 人家我可是也偷學了很多媽媽的撇步勒~~~

畢竟 想要在不是自己媽媽家的地方吃到有媽媽味道的食物

唯一辦法就是把它學起來

之前在自己家 有些東西會做是會做

但都是媽媽已經買回來 備好料 

而我只要把東西丟到鍋子裡 攪一攪 炒一炒 就好了

也只需要偶爾跟媽媽上一下市場就好了

這禮拜

我每天都要去市場

基本上 婆婆出國前已經把大部分的菜都買好了

我就不用買大魚大肉了

但是 外勞每天煮的東西一成不變

我還是要上一下市場搜尋一下有什麼可以加加菜的

畢竟 我自己還有老公 甚至是"小叔"的肚子還是要顧一下

不是只要吃飽 還要有"口感"啦!

明天 媽媽就要回來了

終於快要結束小媳婦當家的一星期

我可以鬆一口氣

因為家裡有個老奶奶 那個責任跟壓力還是不一樣的

終於可以體會媽媽們的辛苦

光是要讓家人吃什麼 就夠頭痛

更何況是其他事情(大樹你了的~~~

其實安娜媽也差不多啦!

有個個性古怪的奶奶 現在我又不在家裡

不能幫忙分擔 還真是辛苦了安娜媽媽

不知道 心裡最深沈的那個願望

有沒有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