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太陽,下午下雨又變冷 <天氣又要變冷前的星期四>




今天終於吃到慶祝結婚3周年的大餐了
那天張大樹傳msn跟我說 他要帶我去這家吃飯
偷偷老實說 是不太放心 他選的餐廳
你知道 一個對滷肉飯情有獨鍾 頂多切個50元滷味就覺得很滿足的男人
吃對他來說 只要不難吃 就是好吃!
不過 我改掉愛出意見壞習慣 我想要享受讓老公幫我安排好的一切
抱著期待的心情(是真的期待啦!)去吃大餐

不過這一篇 不是要來介紹這家餐廳
而是 我想要說
張大樹 你  你 你 不錯ㄟ 你
u good! u good~ very good job!!!
果然 你還是偶有佳作的 真的
這是我和他認識然後結婚這麼久以來 這麼久以來少數讓我連青蔥都覺得好好吃的餐廳!
除了餐點好吃 連偶像劇鍾無豔都來這取景過 想必也是個厲害的餐廳 

所以 有時候還是不要太低估只愛吃滷肉飯的男人的選餐廳能力喔!!
<什麼??喔喔 好啦好啦 知道啦
嗯~張大樹說,他不是只愛吃滷肉飯啦,還有乾麵  哇哈哈哈哈!!!>
好啦~期待你下次的佳作喔!!!

OK!找時間再把食記補上吧!
HALO光圈主題餐廳食記-->2011.2.14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