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影"心動奇蹟"5/16正式上映

上映之前就有點期待這部電影

雖然明知道是日本又用狗狗推出賺人熱淚的電影

(電影預告 之後還有以黃金王主的電影哩 天啊!!)

所以 繼上次可魯之後 我又買票進去看啦!

完全是因為我喜歡柴犬去捧場的

當然啦 眼淚絕對是不可少的

整個戲院當中 很多是爸媽帶著小朋友去看的

還好同場次的小孩們都很乖 沒有吵鬧

讓我好好專心看完整部電影

柴犬真的好可愛喔!

除此之外 因為是有關於地震的題材

最近四川發生很嚴重的地震 又加上台灣身處於地震帶上

感覺特別深刻

所以 小小推薦大家不管用什麼"管道" 希望都可以看一下

小柴犬真可愛

不過 還是要呼籲

不要這部電影過後 一堆人蜂擁飼養柴犬 然後又棄養

千萬不要再重蹈可魯的覆轍了

被棄養的狗很可憐 想要狠心之前 

先想想如果是自己被爸媽拋棄 那你是什麼心情和狀況吧!

如果可以就用領養的吧!

這才是對狗狗最好的喔~~~


雖然 我很喜歡柴犬

大樹和我都很想養

但是 考慮到照顧問題還有家人的同意與否

其實最重要的是 很害怕以後狗狗離開我們的時候

那才是令人在難承受的吧!!!

養狗狗喔 我們還是在想想吧!




心動奇蹟 官方網站 ===>
http://www.newaction.com.tw/mari&3pupp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