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MOS在廣告新產品---雙醬章魚堡

愛吃章魚花枝類的我 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吃 卻老是擦身而過

今天終於吃到了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真的好好吃喔!真的看的到一塊塊的章魚喔~~~

搭配的醬還真是對味



看到季節限定就令人就更令人忍不住啦~~~

於是我和大樹點了雙人套餐我覺得還不錯

內容有:
                                                                                                    
                                                                                             















                           和風炸雞                       海洋珍珠堡


                                                                                                      















                          薯條                                青蔬雞柳棒


另外外加兩杯飲料,紅茶可以換30元以內的飲料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可樂+抹茶拿鐵(用玻璃瓶裝的那種,超好喝的啦~~~)

這樣一份雙人套餐是299摳摳

我覺得堡以外的附餐都還不錯吃ㄟ~~~很讚!

下次還要去吃!!!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