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 

我們度過了一個很讚的夜晚 有很讚的音樂會 因為有很讚的張雨生



這次砸大錢坐在很前面 感受就是不一樣

連來參加的明星和歌手們都看的很清楚

懷著5個多月的陶子負責opening

一連串感性的話加上身後螢幕上雨生的照片

讓我一陣鼻酸 眼淚差點飆出來 真的很感動 因為大家都還記得他

(陶子當晚淡淡的妝,看起來卻也很漂亮,大概是有媽媽的味道吧!)

開場是由五月天一連唱了好幾首 把現場的氣氛炒得很high

我還是要小小稱讚我們家阿信 他唱現場的實力 還真的是不錯喔!

而且當晚他還帶著黑色膠框眼鏡還真是帥ㄟ~~~~

接下來陸陸續續有楊培安 卓義豐 康什麼婷的(據說是華視快樂幫的) 賴銘偉 范逸臣 同恩 各唱了1-2首雨生的歌

尤其是楊培安 真的超厲害的 他不但可以把雨生的歌高音部份唱到 聲音還很像

他真得是我見過把雨生的歌唱得最好的一個歌手

後來他們一起合唱電影七匹狼主題曲"永遠不回頭"

一整個好熱血喔~~~~~又讓我勾起對這部電影的回憶!! 好棒好棒~~~

後來還有 范范 蘇打綠 蕭敬騰

青峰沒有想像中的娘ㄟ 唱歌的時候 rocker上身一整個好man

尤其是唱"沒有煙抽的日子"的時候 很不賴!

話說回來 蕭敬騰一出場一整個大騷動 叫聲也最多 人氣很旺!

唱歌實力真的是不在話下

所以他很適合"口是心非""我期待" 很棒很棒~~~~

最後壓軸是阿妹 

果然是天后 連出來的排場都不一樣

大家都是從左右邊進出場 而她卻是從中間有個門緩緩打開 從裡面走出來

超有氣勢的再加上她專用的小白麥克風 好有架式喔!

阿妹唱現場真的也好讚~~~

不過她唱第一首"聽你 聽我"的時候" 我好想哭喔!

因為這首歌是當時候雨生車禍時馬偕昏迷的時候為他錄製的歌

阿妹也是強忍淚水在唱的說

話說回來這一整場演唱會真的還不錯

坐在前面震撼感果然十足 穿過耳膜 觸動人心 

血液裡的rock細胞 也跟著一起鼓動

這種感覺真好~~~~~



記得

小時候 張雨生就是我的第一個偶像

第一次跟爸爸吵著要買錄音帶就是張雨生的第一專輯"我的未來不是夢"

說是陪著我長大的回憶 一點也不為過

他的消失當時候著實也讓我難過很久 也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但 或許在他短短的生命中 活的很精采 更讓人對他想念不曾遺忘

希望他在天上也可以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