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09年東京初體驗下飛機後 預計飯店報到後已經是3.4點過後了
於是第一站安排來到了六本木( 8按我可看維基介紹) 又可以看看這遠赴盛名的夜景
還好有痞子先生這熟門熟路的台灣人 (我猜他台灣都沒日本熟勒~) 帶著我們坐複雜的地鐵
一出地鐵站的第一眼 就覺得 這裡很時尚又帶點高級的優閒 也很日本偶像劇

下一張(熱鍵:c)
路上經過的LV店 望塵莫及啊
(我與LV最遠的距離不是不能相見 而是相見了錢大爺讓我踏不進去)

出地鐵站沒多遠 首先看到的(ㄜ~是一定會看到)就是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
這裡是藝術 設計 美食的殿堂 排一天在這好好享受這盛大的饗宴都不為過
如果只能有些許時間到這走馬看花的人 那就一定要來觀景台看夜景了
看他們如何花了11年的時間 與500戶居民召開上千次溝通會議
然後又花了6年的時間建設 總共17年直至2003年完成的大傑作
我想 這是台灣望塵莫及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就要上這裡的第52F看夜景 等我喔!

下一張(熱鍵:c)
廣場上LOUISE BOURGEOIS設計的大蜘蛛地標MAMAN
八腳大蜘蛛近看還真的有點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廣場各角落

下一張(熱鍵:c)
某各咖咖角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喔
近在眼前的感覺 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個角度 可以看到朝日電視台 
朝日電視台前面的綠地 好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朝日電視台 六本木總部大樓
全透明玻璃 好舒服~好窗明几淨喔
下一張(熱鍵:c)
電視台一樓大廳 但也僅限於一樓可以參觀 另外也有相關產品的販賣部
入場費:無料喔!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強打夜光階梯 
回來後 馬上想辦法看到 是部很...的日劇
(原來帥哥藤木直人也這麼適合當小狼狗啊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很shining的迷你鐵塔
下一張(熱鍵:c)
每天放送的節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花媽超Q的    還有小叮噹

下一張(熱鍵:c)
電視台外的草皮 很多人都坐在這享受悠閒時光

下一張(熱鍵:c)
坐在草皮上 可以看的到充滿綠意的池塘 真的好讚喔!


接下來天色漸漸暗了 我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於是找了家小餐廳打打牙祭 祭祭我們的五臟六腑 才有體力晚上的行程
吃完晚餐後 重頭戲來了 就是到Tokyo City View賞夜景囉

下一張(熱鍵:c)
乘坐電梯來到52樓 一下子就到了
漸漸映眼簾的是超美的東京夜景  當然還有仰慕很久的東京鐵塔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東京夜景 我覺得用相機還是無法拍出他的美

下一張(熱鍵:c)
也無法形容我心裡的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我看到鐵塔的那一瞬間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心情是悸動的 
(如果我看到巴黎鐵塔那應該會昏倒喔~~~~)

看完夜景 當天森美術館有一個展覽
下一張(熱鍵:c)
從手扶梯走上去就是會場

回上一層(熱鍵:b)
當時正在展覽[万華鏡的視覺]
顧名思義從字面上了解 是個有關視覺的展覽
讓人眼花撩亂的

由於展覽無法攝影 進去的時候還會很嚴格地要求參觀民眾要寄放大型包包喔
所以只能從會場外面 拍拍展覽海報
入場費用 當天有特惠夜景觀賞+展覽=1200日幣
但我們還有帶優待卷 還有省到一點點(幸虧達人夏妮妮有先見之明唷!)
覺得很划算 又可以同時擁有到兩種享受

看完夜景和展覽 也已經9點多了
晚上的的六本木更迷人 只是..只是..沒有去喝兩杯太可惜啦
聽說那裡夜店很多 而且我們在裡面找餐廳的時候 還有很多很有FU的店
下次啦 這樣還有下次咩~美麗的遺憾 才有下一次的相遇咩~~





Infomation

Tokyo City View

■ 營業時間
9:00~深夜1:00(最後入館時間 24:00)
■ 入場費
普通票 1,500日元
(使用團體通票時爲1,200日元)
學生票 1,000日元
(高中生・大學生)
兒童票  500日元
(4歳以上~初中生)



※推薦閱讀:好姐妹夏妮妮的[令人感動的六本木夜景]
※我眼裡的六本木: [ 東京鐵腿行Day1]
※參考網站
:[維基百科之六本木]
      [Roppongi 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