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啦! 我的西班牙遊記寫的很不盡責 寫到停工了
說完住宿 治安 好像最重要的美食應該也要讓大家聞香一下吧!

說到吃的 我是真的很愛 
ㄟ 那些奇怪的豆泥湯 稠稠的 
不愛豆子本身在加上烹煮方式 有點........
不過既然入境了 當然要隨俗一下囉!

折騰一番好不容易到了巴塞隆納 睜開眼的第一餐
當然就是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這下我可開心了 每天都有讓我吃免驚的活腿ㄟ
我最愛這種東西了 不管是活腿還是熱狗


還有還有 軟軟嫩嫩的煎蛋 起司 and 烤香香的麵包
好像飯店的美式早餐都是這樣喔!?
不過我很愛捏~~~~


  
這是聞名的四隻貓(4Cats)餐廳1897年開業至今,因為這裡
曾經是畢卡索和他的文人雅士朋友們聚集的餐廳,所以因此
而聞名
不過這裡一餐都不便宜,由於餐費是包含在團費裡面所以不知道
確切價錢 ,但是旅遊書上說大約要20~30幾歐吧!還真是不便宜~~
據在那裡唸書的同學說都捨不得去吃上一餐呢!想想我們還真是幸運!  
                                                                                                                                             
先來個餐前酒! 酒瓶上有4隻貓的圖案呢! 還不錯喝喔~

餐前小菜,又是我愛的軟軟嫩嫩的炒蛋,還有一小片鮭魚+有點小硬的麵包!
炒蛋超好吃的~~~


主菜來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4隻貓所以才要吃魚
這好像是安康魚,我馬不知道@@,我只知道魚肉很嫩
很新鮮很嫩,沒有魚腥味,我是不愛魚的人,也覺得很讚!


烤布丁 焦糖烤的超香的說



因為是用餐時間 所以客滿 還座無虛席呢!
   

真的是超有FU的一家餐廳,
可以置身其中感覺畢卡索曾經在這找靈感,
高談闊論他對於藝術的想法,
覺得很幸運旅行社有幫我們訂到位置用餐!


這是導遊幫我們好不容易要到的餐墊,聽說很難要的到!
現在被我貼在書房的牆壁上,偶爾可以幻想我還在4Cats!!


*小資訊:
Add-->
Carrer Montsio 3bis
搭乘地鐵1/3線到Catalunya站,由廣場走入Portal del'Angel,
直走看到Scarpa鞋店轉進小巷即可看到

Tel-->
(933)024-140


來到了西班牙非吃不可的一道料理就是海鮮飯Paella
於是晚餐領隊就帶我們到飯店附近 港口旁的一家餐廳吃晚餐
主要就是要嚐嚐這道料理

不過 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不是很好吃 
但是我所謂的不好吃並不是Paella本身 而是這家餐廳搞壞它了
剛好在BCN的阿咖同學過來找我們 也跟我們一起用餐
他也說並不是很道地 我想也是

端出來的時候是用大盤子盛著 然後再平均分給每一個人
體貼的服務生還讓我們拍完照才開始動手瓜分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這一家做的還好
不過海鮮飯是以海鮮 肉 番紅花 番茄 蒜燉煮的
飯吃起來比較顆粒 我還挺喜歡這種口感的
番紅花讓飯更有味道


第一天再BCN吃的東西就如此美味
接下來還有很多非吃不可的料理
待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