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繼續往前走 嘴巴也繼續往前吃
漸漸來到了西班牙南部 
第四天早上搭乘西班牙國內航空來到了Granada已約莫接近中午了
中午當然要吃飽才能逛逛超級大的La Alhambra王宮
不過這一餐也只是去王公附近的Alixares飯店的自助餐廳草草吃上一頓
因為天氣出奇的熱 也沒啥胃口

選擇性算還OK 味道也還不錯 說是沒胃口 但是看到食物 我的嘴巴又蠢蠢欲動了


這裡的Paella看起來也不賴 事實上味道也比BCN晚上吃的美味多了


隨便弄塊肉 還有麵 還有海鮮飯吃吃
(好啦!我知道這樣看起來有點ㄜ拉 不過人家就是這樣烹調啊 我只是把他們放在一起而以啦~)


想要來個湯喝喝 當我走過去的時候
眼睛飄到這一大鍋 看起來有點"怪"的湯
心裡想說 這...應該是到當地要喝一下的湯的感覺
豆子 本來就不是我的好朋友了 更何況還是煮成這樣稠稠的
再加上有我以為是熱狗類的不明物
我說過 入境要隨俗 我是來這裡當10天西班牙人的 就給他喝喝看吧!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舀少少的 因為我知道他的下場就是被我丟在旁邊
sorry!我真的不能接受這樣的食物 


飯後來顆水果 是正確的
雖然走在西班牙的路上 都是橘子樹 被掉下來的砸到也不用太驚訝或生氣
可是卻只能眼觀而不能動手吃焉
就是因為不美味 超酸 不然哪能留在樹上不被摘下 掉一堆後慘遭被打掃丟掉的命運
飯店的橘子可以吃 但是....未免也太..酸..了..吧! 
我臉上的五官都皺再一起啦~~~


走過有著豐富異國文化色彩的Granada
來到了很有地中海味道的白色山城Mijas
在去隆達和塞維亞路上經過1-2小時的車程在Mijas小憩一下 
稍微逛逛然後吃頓風味午餐




這是位在Mijas的小餐廳
餐廳其實不大 小小的 但是很可愛很溫馨的感覺
                                                                                                                                                  
                                                                                     


番茄湯 偏酸 但是我很喜歡ㄟ 不過不合大樹胃口


又是魚大餐 不過這也很好吃喔! 魚肉很嫩很新鮮
薯條更好吃 我們還有再跟服務生要呢!!
只是 怎麼一直再吃魚肉啊~~~


飯後甜點 這個..這個..超好吃的
巧克力蛋糕冰淇淋 巧克力吃起來還熱熱的 超好吃的~~~~
好想再來一客喔>\\\<


離開Mijas前往Ronda看看最古老的鬥牛場
晚餐將要在Sevilla落腳了
到了Sevilla最要看的就是佛朗明歌舞了

晚上來到了一家可以邊欣賞表演邊用餐的餐廳
感覺挺高級的享受說~~~
         


前菜是炸起司球+魚條


有燭光 美酒 還有美食 真讚!


奇怪的主餐  不好吃的豬肉 薯條比較好吃@@
於是下場一樣 被丟在那裡@@


用餐時候服務生幫大家拍照
之後就洗好 弄好一份加一把扇子
合台幣約NTD300 本來不是很想買
不過既然難得來一趟了 就給他貴了一下吧!



吃飽喝足看完表演
心滿意足回去飯店休息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