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越來越進步 大家生活水準越來越高
但是還是存在著一些沒有水準的人
或許小時候沒有讀過生活與倫理 也沒唸過公民與道德吧!
因為他們都不知道很多事情什麼時候該做 什麼事情不該做

例如

1. 難道不知道在電影院,電影正播放時即使你有看過了,
    可以請你閉嘴嗎? 不要一直在那裡"預告"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我是花錢進來看電影,不是進來廳你講故事的!
    一直以為電視上講的亂誇張的,結果昨天去看海角七號
    就讓我們碰上了,還在哼電影裡的歌~~
 臭豬頭,你要追女生關我們屁事,被噓兩次才閉嘴!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還有,手機來電有重要事情請到外面去講,我並不想知道你家泰山八寶粥放在廚房櫃子裡@@
    千奇百怪問題一大堆~~吼!


2. 路上行車,常常一堆人不打方向燈,然後來個大右轉或者左轉
    殺你的措手不及,不然就是跟你玩心機,明明打左轉燈,卻熊熊
    給你來個右轉,訓練你的臨場反應~~
    還有啊,不是我對計程車有成見,但是太多沒水準的計程車
    常常是一路叭叭叭到底,還衝超快!趕著去哪裡啊??
    亂沒水準的;還有一些人邊開車邊抽菸,這就算了還亂丟菸蒂
    甚至垃圾,還有吐口水吐痰的~~媽呀!我曾經就被一個老歐吉桑給"噴過"
    好噁心喔~~害我回家洗了800次了還是覺得髒~~

3. 最討厭那種自己以為是有錢大爺買東西都嫌東嫌西,
    不喜歡就不要來這買啊? 還影響到後面要買的人~~
    尤其是那種自以為是的"貴婦"~~簡直是426的翻版!


這世界上不是只有你在生存 請考慮到你旁邊的人好嗎?
你的自私帶給人家困擾 不知道別人對你的眼光和評價是什麼嗎??
多幫別人想一想~~!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