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長庚看上次做的妊娠糖尿還有B型肝炎產前檢查報告
最近醫生都幫我掛號掛很前面 所以都不用等太久哩
誰叫趙醫師還算是熱門醫生 上次還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開玩笑說她是產科界的天后

話語很簡單醫生 進來就先幫我量量肚子 沒多說什麼就聽了一下寶寶的心跳聲
兔妞心跳聲還真是鏗鏘有力 下次去不知道可不可以錄音 來跟醫生商量一下
再來就按照慣例 照了照超音波
唉 自從沒去婦茂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也沒收過兔妞清晰的寫真集了
不知道是不是 真的是儀器又小年資又深 還是寶寶已經長到一種程度就會看不清楚全身了

這真是張勉強的全身照 真是委屈寶貝再這麼小的空間裡
不過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小孩塞在你的肚子裡面 好神奇的一件事情


醫生又照了照頭 為了要量寶寶體重 距離上次3週前的1060 已經有1810g了喔
兔捏很認真再吸收我吃的東西唷
不過最值得驕傲的是 目前媽媽我可維持得很好 54.8而已呢
希望後面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不過聽說很容易破功哩~~~)


ㄜ 這張誰可以來跟我說 這是蝦咪??!!

不管如何 醫生說一切都ok 再加上上次做的妊娠糖尿和B型肝炎產前檢查 都all pass
不用再喝第二次糖水 心裡的小石頭終於放下 最重要的是沒有因為我的問題 可能會影響到寶寶
而且醫生說兔妞的頭有轉下來了喔 真是乖啊~
現在要做的事是繼續保持好心情 等待兔妞的到來唷~~
離開診間 到診間對面的媽媽衛教中心 繳回我的B型肝炎檢查
護士阿姨(真的是阿姨)交代了一些事情 還叫我們先去看看產房在哪 以備半夜或者休假期間的不時之需
這位阿姨人還滿親切的 把一些我們擔心的事情交代完 讓我們放心許多
於是我們去了產房附近繞繞 "熟悉"一下環境
看到"產房"兩個字 開始有了緊張的感覺
想到兩個月後 進去那裏就是我要和兔妞見面的地方 真的很興奮又很緊張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相信兔妞也是!!!



同場加映29weeks大肚婆玉照 哈 強迫大家看

嗚嗚 我都一直覺得我的肚子歪歪的說 肚皮目前還沒有小蟲蟲 只是好癢好癢好癢喔~有時候會忍不住想要抓一下
而且大家都說我這是男寶寶肚子 可是她是個妞啊
所以說尖肚肚是男生 圓肚肚是女生一點都不准嘛~~~(撥瀏海!)
現在走路腳都好容易痠 大概上半身重量加重 也變得容易喘 有時候胸口也會覺得悶悶的 不蘇福
睡覺也要一直喬姿勢 才可以入睡 不過除了偶爾會起來一次廁所 通常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早上不小心還會睡太晚了 

叮嚀叮嚀自己 不可再好吃懶做 要走路散步走路散步了~~~不可以在怠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