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方法比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拼經濟還要讚啦!
撈過界從桃園跑去我的百貨公司"聖地"--台中新光
(沒辦法桃園沒啥好逛的@@)
一大早8點多從學校值班回家後 休息片刻就出發啦~
不過平常一個小時車程就可以到達 今天居然要花我們2個多小時才到
半路還從苗栗高速公路走濱海勒
吼~~整個讓我少逛很久ㄟ 可惡
不過一填飽肚子開始衝的時候 就讓我忘記剛剛在車上討厭的心情了
果然還是台中新光好逛 雖然現在出現我的新歡漢神巨蛋
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整個百貨公司人潮洶湧一點都看不出來經濟不景氣 股票大跌的冏樣
就連平常不便宜的porter包只有一點點小折扣 
依舊是一堆人人手一袋 
(因為最近porter包裝用的購物袋是迷彩圖案 所以很好認)
大家都滿載而歸的 
不過話說回來 大家買東西都比較精打細算了說
本來兌換滿5000送500禮卷兌換應該要大排長龍啊
人明顯少了很多 還是我錯過盛況啦@@
不過經濟不景氣 人人都比較會精打細算了
(當然除那些貴婦以外啦~~)
人家我也是勤儉持家ㄟ
不然怎麼會挑週年慶的時候去撿便宜的好康啊!(心虛)
還好大樹適時"建議" 留點戰力給其他地方衝業績吧~~~
好吧~~今天就此收手吧!

姐妹們 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