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歐文威爾森飾﹞和珍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新婚不久之後
就搬到佛羅里達州展開新生活,就在日子一天天穩定下來之際,也
開始面臨要不要走進家庭生活的重大決定,約翰的好友兼同事賽巴
斯汀﹝艾力克丹飾﹞建議兩人養隻狗狗,就這樣,馬利來到了這個
家!

原本小小的可愛拉布拉多沒多久就變成一隻超級大麻煩,每天都有
用不完的精力,把葛羅根家變成災難現場,送去馴狗學校也沒用,
更沒通過考試,還是會啃牆壁、咬沙發、翻垃圾筒、偷吃感恩節火
雞,還把枕頭跟花通通吞下肚,就連珍妮的昂貴項鍊也遭殃,種種
罪行簡直罄竹難書!

這樣一天到晚闖禍的馬利可以說是「披著狗皮的惡魔」!但也是這
樣的馬利看著主人一家的起起落落,換工作、搬家,和慢慢開枝散
葉的家族所面臨的種種危機,也讓主人對事業和家庭的看法有了改
變,更發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馬利」(Marley)是片中拉布拉多犬的名字,靈感來自雷鬼樂大
師巴布馬利。故事中的馬利活了13年,拍攝過程中總共有22隻狗狗
演出這個角色,其中11隻狗狗是小狗。由於《馬利與我》並沒有按
照時間順序來拍,有時候小狗拍完一場戲,再過幾個星期就長太大
了,所以拍攝過程需要很多隻小狗。其他的「馬利狗狗」則從六個
月大到十四歲不等。


導演大衛法蘭科很堅持要讓狗狗做自己,他連排演的時候都在拍狗
狗,因為他知道,狗狗無法預測的行為隨時有可能會創造出最好的
「鏡頭」。戲份最多的「馬利狗狗」叫克萊德(Clyde),大家都預料
到牠會做出無法預料的時,就跟故事中的主人翁一樣,所以法蘭科
決定根本不用讓牠排演。 



吼!我不知道這部電影這麼好笑+感人啊!
從頭到尾這隻狗狗馬利根本就是來亂的
只是
電影裡面有個點跟前陣子的我一樣
一度有"你是在演我的感覺"嗎? 
我和大樹什麼話也沒有說
不知道他想的是不是和我一樣 我也沒有勇氣問
但真的希望電影有這個梗 就是要給我一個會有幸運事情出現的sign

一路看到最後
馬利當然是不能長長久久陪著主人
就像結尾表達的一樣
在這個世界上 有幾個人覺得你最特別?
狗狗不用住豪宅 不用名牌 即使給他一支泡過水的樹枝牠也很滿足
不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聰明還是愚笨?
你用真心對牠 牠就會以真情回報你
如果狗狗不乖 要耐心敎他 (妹妹 以後我會更有耐心敎你的@@)
就是不能不要牠
而且要讓牠知道你愛牠 
就像跟狗狗的10個約定說的一樣
你有很多朋友 但牠卻只有你一個朋友
無論牠多麼調皮 牠永遠是最愛你的大傻瓜
我整個噴淚 哭到不行 第一次看電影哭成這樣
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馬上去抱著我家妹妹 越來越覺得她真是有夠可愛的
如果你有打算想要放棄你家狗狗的人
請你去看看這幾部電影好嗎?
你會知道 你對牠有多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