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同事宜小香的福 介紹我們吃了一家吃到第一口就讚不絕口的麵店
還真是個很鳥的"鳥地方陜西小館"
乍聽麵館好像也沒啥了不起的 尤其林口長庚醫院+華亞科技園區附近
路上麵店一大堆 像是這裡住滿了北方人似的 彷彿林口人都愛吃麵一樣
但口味就是很讚 今天中午第一次吃 就決定晚上帶家人來一起分享勒
(以下照片為手機拍攝所以有些有點糢糊 請見諒喔!)



店家就位在桃園龜山復興一路上(詳細地圖稍後分解)
店面就一般大小 路邊都有停車格可以停
不然店家還貼心地提供免費停車場
只是還要再往前開停好車後再走一下下就是了
(沒錯!眼睛雪亮的你一定有看到旁邊就是家Pizza Hot勒)

店裡的照片在補上給大家看
先來看看他們有啥菜色勒


其實說真的 一開始看到價位有點嚇到 
因為以平常吃麵的概念來說 價位顯高一些
但是 對我來說 如果食材新鮮 煮得也OK 那就可以接受喔!


這是中午吃到的 驚為天人的清燉羊肉細粉
湯底清澈的清燉羊肉 最怕會有很重的羊咩咩騷味
但吃起來卻沒有這種令人怕怕味道
重點是 羊肉燉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老 也不會太軟 卻是入口即化
多吃幾塊也不會膩
這是一碗還會回購的產品哩(回購勒!?買網拍喔~)
也因為這驚為天人的一碗 決定晚上帶家人來試試看


接下來 這是店裡招牌羊肉/牛肉泡饃
因為牛羊肉泡饃都是清燉湯底 所以只拍出一個來給大家看喔
據店裡老闆貼在牆上的簡報寫著
牛肉及羊肉泡饃 被列為文化遺產之一
也太偉大了吧! 我在嗑古蹟嗎? 
總之管它是不是古蹟 吃吃看就知道囉!
首先 會用碗裝著已經半熟的大餅 然後會叫你自己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越小塊越好
然後撕好後 (真是好不容易 因為撕那個好累喔@@ 肚子很餓怎麼辦?) 廚房會在收回去
再來端上桌的就是一碗好吃的牛肉羊肉泡饃了
裡面有好喝的湯底+牛肉或羊肉(很有誠意且不敷衍的大塊喔)+小餅塊+青蔥+少許香菜
(我不愛香菜,但是因為量不多所以還可以接受,反而因為有了香菜 還多了一種味道)
如果你點的是牛肉泡饃還會多兩顆醃製過的蒜頭
但個人覺得牛肉泡饃+蒜頭 效果好像還好 
不過 單吃蒜頭 他們醃製的還不錯 跟家裡以前阿嬤醃的不太一樣 別有另外一番風味


這道是灌湯蒸餃 店裡看到很多人點的一道
一籠有8顆
內餡很扎實 一咬開就有湯之流出來
搭配著他們附的薑絲一起吃 口味不錯


這是店裡也推薦的紅油抄手
忘了有幾顆ㄟ
不過 果真是一口抄手 精緻可愛 內餡扎實的不得了
拌著裡面的醬汁一起吃 還不錯初!


這是鍋貼 口味也很好
外皮煎的酥酥脆脆的 趁熱吃很香
只是吃的時候很容易皮肉分離啦! 難道是我技術差嗎?


這是紅燒牛肉麵
可惜我沒有嚐到這滋味
但是牛肉麵的牛肉很大塊唷 麵條是會QQ的拉麵那種!
口味嘛! 我想應該也會很不錯~


以上是我把我們去吃點過的介紹給大家
綜合以上每一道菜 我給他4.5顆星喔~~~
等等 他們還有官方網站唷----> 鳥地方陝西小館


提供大家精闢的地圖位置,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