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17(四)大老婆反擊 精采完結篇
託我阿母的福(莫非我也已經是歐巴桑了!不會吧! 飛奔,泣~~~) 開始跟看很瞎整部戲的人都在外遇
結局最精彩部份當然是韓元秀終於受到報應 然後反悔拼命找回小老婆慕芝蘭了
我家大樹竟然也跟著我看 原因是因為韓元秀太好笑了 超級白痴 是個可惡又很沒路用的男人
裡面大家都有好好笑的口頭禪
尤其是韓元秀 "滴哩哩" "Shi Ban Shi Ban" "跩什麼跩啊?" "大韓民國的女人....."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他是個智障
不過 我覺得他還挺會演戲的 把腦袋裝屎的男人演的淋漓盡致
然後最後可憐的模樣 還真是可憐哩~~~
還有他的小老婆慕芝蘭 常常說"我沒有那樣生活過..." 我發現這句話好好用喔
ㄜ 泛可用在你現在遇到以前沒有遇到或做過的事情 不知所措
經典台詞 要背要背~~
還有韓元秀他媽媽生氣的時候都會說"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我早晚會被你們給氣死~~"
這樣自私的婆婆 就是助長韓元秀變成智障加害女人的大元兇
不過也是個被老公外遇的可憐女人啦~~~
還有還有 李基狄醫生(韓福秀的前夫)他老爸老愛用高八度的聲音說"阿~ㄏㄚˋ" 也是個怪老頭

唉 重點是 都要結局了 本部長最後一個鏡頭 居然是在他們公司和羅花莘時尚俱樂部合併會議後拉著羅花莘到沒人的地方狂吻
是怎樣 ???? 可以來一點正常的鏡頭吧! 這樣多少婆婆媽媽會心碎啊 (不是我喔 我沒有喔!~~~)
整部戲都覺得本部長每件衣服感覺都要穿小一號來襯托出他的好身材
就連流浪小島找舅舅時穿的休閒T也要這麼ㄅㄝ就是了 還外加V領快到肚臍了
話說戲裡都被羅花莘叫本部長本部長的 我那可愛的同事居然以為他姓本勒~~笑死我了!!!!!真是可愛~~



哇~~~以後9點也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