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耐心 縱使是坐在舒適的大車子裡
可以安心睡覺 一路到目的地
即使 遇上塞車 我仍不用擔心花精神去堵在那裡
但是 我還是不耐煩
我大概是過動兒吧!

突然 想起 有個人
老是一個人開車 從北到南 再從南折回北
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面 一個人度過4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去的路上 有期待的心情 什麼都不怕
回的路上 卻有完全相反 甚至又要面對繁重的工作的心情
 
感覺 很空虛吧
陪伴他的 只有音樂 飲料 還有過去兩天的新鮮回憶
副駕駛座上 沒有人陪著聊天 應該很無聊吧
我能做的 就是給他電話 問他到哪裡了?有沒有塞車?
還有一份能餵飽他的便當
 
可憐的張大樹 一個人開車就算了 還要吃餬口用便當
雖然我知道 他超好養的 不過 還是委屈他啦~~

在一起的週末總是過得很快
禮拜天晚上總有著不捨和又要工作的複雜心情
只好期待下一個假期 下一次見面了

小心開車喔----我的張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