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2009就這樣要悄悄地過完了
在這歲末年終之際 似乎寫篇感言應應景 是不免俗的

2009對我來說 是個沉重的一年
面對了許多生活 甚至是人生中  不得不 也由不得自己 該去面對的事情
雖然也有開心的 但是比例卻是小於令人無奈的

回想
年初意外的 小星星沒了
農曆新年全家一起陪散心
6月計畫了一趟東京行
7月奶奶生病住院 然後離開我們
8月遇到前所未有的水災 我很慶幸家人都無恙 但是很多人都受很大的苦
10月離開學校的工作 又要開始想人生的問題
11月很錯愕的得知叔叔罹患了癌症 目前正努力治療中
12月台南舊家的隔壁伯母也因為癌症擴散不治過世了
今年底好姐妹們和自己另外一半愛情也開花結果 陸陸續續地走上紅地毯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值得開心 也令人傷心的事情 而我就在2009都體驗過了

不斷思考以後事情 不斷被提醒要生小孩的事情 不斷擔心媽媽身體健康有沒有漸漸好轉的事情
每次一直往裡面想 就覺得肩膀越來越重
不自覺都會歸咎到自己身上 結果搞到自己不好受

到了年底一切看似慢慢地都過去了 但是新的一年 仍是未知的一年
上次許的願望好像沒有幾個實現 所以新希望還是有包含原本的那幾個
(list會不會越來越長啊~~)
但是新願望更大  貪心地變更大 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才有可以實現的可能
但是這些貪心的大願望 只是為了成全我心底小小的心願
為了滿足大家的期望 為了讓家人開心 為了身體健康平安 為了讓自己眼界更寬  
我要繼續加油 努力撐下去....


Adios , ano 2009~~

2010年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