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好讚的標題啊 (-->自認為)
因為呢 一直很想去看帕那大師 在上映兩周後的今天好不容易排除了上班滾滾而來的瞌睡蟲
今天終於可以去看帕納大師了
結果豬頭張大樹居然看錯時間 今天根本就只有唯一一場 而且時間還是在我還在上班的時間
後來決定要看艋舺 支持一下國片 (是支持國片 還是趙佑廷和小天啊?????)
還真是熱呼呼剛出爐的電影

真是出乎意料的艋舺啊
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說是台灣版古惑仔還真是不為過 超級熱血啊
開場前看到陸陸續續進場的觀眾好多都是高中生 本來還有種怪怪的感覺
劇情內容就不多講
之前的痞子英雄好像還沒有特別感覺 看完之後讓我覺得趙佑廷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 以後看到陳漢典 我好想打他喔 他演的真令人討厭 不過他還挺適合這角色的
雖然打打殺殺得血腥畫面是在所難免 不過有好幾幕場景讓我眼眶濕濕的說
整部電影 感受到到鈕承澤的用心了 (他當然也用心地嘎了一角 哈哈)

我想在這裡下個結論
艋舺 整個插來插去 F來F去的 好爽啊~~~~~


請大家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