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回來之後 周邊親朋好友 前撲後浪地都要去韓國旅行
所以來一篇個人覺得好用沒有踩到地雷感覺的女生的小物和美妝用品
不過買的東西種類很多 還沒有好好用過每一種
所以先來分享一下已經用了也覺得不錯的好物

1.貴愛娘漢方衛生棉
會叫他貴愛娘 是因為瑪姬小姐部落格推薦-韓國棉棉愛用推薦(-->按我引申閱讀)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要去韓國之前阿月來了 又不想行李箱佔掉太多空間 想說到韓國在補貨
於是就跟它結緣了


以上是一個set 購於樂天超市
三大包(25cm 18片*2+夜用33cm 12片*1)+4小包裝(每包裝2pcs)
特價W10900 (約台幣300多一點點) 覺得挺算的說

有淡淡的漢方味道 不會不好聞 
前陣子天氣還很熱 用起來不會悶悶的 有時候像台灣的衛生棉用起來會有點悶讓皮膚有點癢癢的
這個我個人用起來還挺ok的說 也不會有怪味道 (水水們 應該都知道那感覺啦~~)
所以 我也有拿來當小紀念品送給好姐妹們啦~~

2. innisfree面膜

其實韓國面膜基本上都滿好用的
為什麼特別講innisfree 因為它的口味超多的啦~
有紅蘿蔔 竹子 黃豆 高麗菜(高麗菜ㄟ,還可以做面膜捏!) 還有香蕉說 很妙吧!
每一種口味都有不一樣的功能 像我忘了高麗菜還是竹子的是抗痘痘的
店員都會跟你解說每一種不同的功能 所以可以放心買
重點都很好用說 面膜本身材質很舒服 上面"汁液"很"豐盛"
例如 我給張大樹試用香蕉口味的 本來以為會有怪怪的香蕉味 結果還好捏 挺好聞的 只能說好香蕉喔!
這送人自用真是兩相宜啊~~

以上也購於樂天超市 每片面膜W980 買10片送1片
(因為好用又便宜 所以我又請隨後去韓國玩的表姐再幫我加碼買10片 口味任她挑
但是表姐是在明洞的innisfree買的 不能挑口味 同一種口味10片一包 已經包裝好 但是一片W950
也有贈送一片別口味的 所以請想買的人可以多看看喔!!!)

3.很夠本的蘭芝LANEIGE晚安凍膜

這個晚安凍膜在台灣還挺受歡迎的 個人覺得也挺好用的
這一組是在梨花大學的小屈買的(從地鐵站出來往梨花大學校門口路上的那間小屈)

2大罐+8罐小的 W50000(可退稅)
台灣專櫃定價大概都8-900 所以這樣帶一組真的很划算
於是就~~~

不過他還有另外一個組合是4大罐+20罐小的是W10000
後來想到 既然我和小姑都殺一組5萬的組合 為何不合購一組10萬元的組合
這樣就每個人又多2小罐啦~吼!!!(整個很有歐巴桑精神)
所以小屈也是必逛之地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4.標榜天然ㄟ尚好的It's skin
標榜有皮膚科醫生研發的天然保養化妝品 走價格平民品質貴族化路線
有個火紅的系列產品 是蝸牛系列產品
乍聽之下蝸牛的東西有點嚇人 不過這項由源起於智利 發揚光大於韓國的美妝產品 很受到歡迎

"有名產品之一的蝸牛霜聽起來狠嚇人但我們知道蝸牛在無時無刻鐘分泌的黏液其實是有其修復的作用
提煉出當中的軟骨素可以作用於防止皮膚老化、提高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美白、改善疤痕等等妙用。
80年代在智利首先被發現的效用
在韓國被發揚光大了並且運用在美容品上
想要進一部了解可以到他們
韓國的網站逛逛
,或是親自到韓國體驗體驗囉
" (參考:姐妹淘網站)

蝸牛系列產品是他們名列前矛的明星商品唷!

到韓國怎可錯過BB霜勒 不過試了一些很多人推荐的BB霜 個人都覺得還好
我的需求是除了防曬 還可以遮痘疤和鼻翼兩邊泛紅 修飾氣色 好推
於是遇到了它 當場試用一下 覺得還不錯 還是在我的痘疤上 明顯蓋掉很多
又好推 味道又淡淡的清香 絕對沒有蝸牛味喔~(那蝸牛是什麼味啊???)
本來應該要有試用後的有圖有真相 但是相機實在很難拍出那感覺 只能純字述啦~ 
有興趣去了韓國可以當場給他試用看看 好用再帶
價錢W22000 折合台幣約500多 覺得很划算
我現在每天靠他頂多補個粉餅就出門了 很喜歡 以後有機會 回購指數90% (剩下10%是如果有更好用當然又會變心啦~因為我是花心的人)

另外一提,
這罐BB霜購於梨花大學的It's skin,就像其他美妝店小姐一樣,都會在外面"拉客"
她看到我們就遞給我們一包紙袋裝的東西 輕輕的
我們心裡想說 "哇!給這麼大方的試用品喔"
不過本來就打算要逛了啦 於是就進去
結果回飯店打開看 紙袋裝的禮物超瞎!!!!!!!!!!!!!!!

竟然是韓國版旺旺仙貝+一張簡介
你們也太奸詐了吧~~~雖然結帳的時候送了幾小包試用品 可惡~~~~




推薦美妝第二發<<待續>>

10/2新增   好用美妝推薦Part 2任意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