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腹帶在兔妞5-6個月的時候 我就去買了
是因為看到人家說 大概5-6個月時候建議使用托腹帶
安定胎位,減輕孕婦負擔:防止子宮下垂,減輕腰部負擔,需要久站的孕婦可以藉以減輕恥骨壓迫
選擇多功能的托腹帶購買穿脫方便、吸汗、舒適、透氣性佳、彈性好的托腹帶。隨著懷孕週數增加,
腹部大小改變,購買適合的托腹帶﹔或選擇可隨腹部大小調整的托腹帶
剛開始使用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又剛好夏天 有時候會因為綁著悶悶的肚子好癢然後懶得用
不過 只要開長途車回台南我一定會用 真的有差喔
不會因為坐車時候台灣路不好連高速公路都很糟搖搖晃晃 讓肚子不舒服
到了現在已經8個多月了 想要多走一點路或者可能會站比較久的時候我也會用
上網看到人家對奇妮的托腹帶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去各家看看
當然也看了奇妮的  後來以選擇了奇妮的


因為其他廠牌 例如六甲村雖然後面腰的部份有鋼絲可以撐腰
可是覺得好沈重 很厚  用起來一定不舒服 尤其是在夏天
奇妮其實也有賣有鋼絲的那種的
但是也有照片上的這種托腹帶 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一來是它的材質有點像浴巾布的感覺 二來是它的樣式很可愛
專櫃阿姨很熱心讓我試用 覺得很舒適
 
重點是 是Made in Japan的唷
不過價位當然是要1000多大洋 依稀記得給完折扣好像是1300多大洋
是有點小小貴 不過好用最重要 越到懷孕後期 覺得越需要它

很推薦懷孕媽咪們使用喔


台茂奇妮阿姨真會做生意
買托腹帶 送我一本雜誌(雖然是過期的 不過沒差啦) 一本懷孕須知手冊 還有一件小褲褲
另外免費加入會員贈送一本折價卷
整個覺得有開心到 (又是阿桑心態

以上托腹帶推薦給馬咪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