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樂天超市買食物真的是一件非常Happy的事情
滿滿的都是零食 泡麵 飲料 吼 不小心還會忘記看價錢勒
雖然看不懂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韓文 但是跟著網友推薦的買 也可以買到爆表
本來想說隨性買個什麼回家就好
但是功課做很足的小姑 像是闖關一樣把列印出來要買的東西一樣一樣找到了
於是 我血液裡 蠢蠢欲動的細胞跟著活絡起來 跟著她買 準沒錯啦!!!!!

照片上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我提到兩隻手快要廢了 居然覺得還有遺珠之憾
例如 本來要買給張大樹的Max啤酒
原來張東健有代言喔~~我們在回程飛機上要了兩罐 特地留給張大樹和大樹爸喝
偷喝了一口覺得好棒喔~~~超順的說!!!下次我一定要買個一手~~~~

乖 先回到上面的戰利品嘿!
1.呂洗髮精
這個在我的美妝小物二有提到喔,好用的韓國美妝Part2(點我點我可以看唷!)


2.五穀沖泡式飲品

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名字是什麼 想說圖片上有五種穀類 就叫他五穀飲料
買一大包送兩小盒(一大包有50小包 兩小盒其中一盒是一樣的 另外一盒是南瓜口味 每盒各5小包)
韓幣10080 (約新台幣280元)
口味還不錯 味道很香 可以當下午茶飲品還不賴
送人自用非常地兩相宜~

3.水蜜桃茶

這個韓國水蜜桃茶粉泡的水蜜桃茶 好好喝喔! 尤其是夏天加個冰冰涼涼的冰塊 更讚!

沒有打開看以為是像之前堂妹給我的一條一條包裝那樣
結果是400g兩大包+兩小盒 另贈一個密封盒
本來以為一條一條當禮物送人剛剛好 結果是一大包 只好自己慢慢享受啦!

4.馬鈴薯泡麵

馬鈴薯泡麵是陳小兔推薦給我的
雖然說是馬鈴薯泡麵 以為是可口的蔬菜泡麵 其實也是辣啊~~
如果不敢吃辣的人 其實可以加半包調味料微辣 就很美味了
不過我那天煮了豪華韓國馬鈴薯泡麵 加了很多高麗菜+鴻喜菇+青蔥+丸子 整個超級美味的說~~~~(不好意思沒圖沒真相)
我真的很愛韓國泡麵麵條 真的很不容易爛又很Q
不過 這款泡麵煮好後 放置一點點時間後 湯頭會變的有一點點勾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麵條是有馬鈴薯成份的關係才這樣
我很推薦喔!!!!!

5.柚子茶

韓國柚子茶很有名
但是有別於大罐裝的柚子茶 這個像奶精包裝的柚子茶更方便了
一小罐剛好一杯量 又沒有喝不完的困擾
一包15小份 韓幣7980

6.貴愛娘衛生棉

也已於好用的韓國美妝小物Part1中分享過,請參考!


7.超好吃的布朗尼

這也是堂妹曾經送給我吃過 一吃成主顧
這次親自去 要買要買

裡面好像只有7塊還是8塊
捨不得一次吃光光說 個人覺得不會很甜
濃濃巧克力香 軟綿綿的口感

至於價錢 有點忘記 好像合台幣約100多吧 因為數量不多 所以顯得不便宜
但是個人也很推薦喔!!!!




以上,樂天超市買到欲罷不能Part1結束,Part2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