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超市超好買Part1和Part2隔太久了
搜力啦!!!! 最近忙整理新裝潢好的小窩囉~有點拖稿~

話說上次介紹到布朗尼餅乾 接下來是

8.又見柚子茶


我覺得這個比我在Part1介紹的像奶精包裝的柚子茶更有味道ㄟ
大概是因為他份量比較多 也比較濃一點 而且可以沖的水也比較多
小小一包攜帶也超方便的 所以這個柚子茶也很推薦

9.Crown糖果蘋果口味

其實會買它也是誤打誤撞
因為 看不懂韓文的我 以為他是口將糖~~~嗚嗚嗚!!!
結果它是 ....它是.....好吃的糖果 口感是軟的
裡面沒有餡啦 不過一向喜歡蘋果口味產品的我 這對我來說再好吃不過了
喜歡吃糖果的朋友 我也向你推薦它喔!!!!!

10.香蕉牛奶


忘記幫她拍獨照 就被我喝下肚啦~
他就是傳說中樂天超市很夯的香蕉牛奶了
網友把我購買的火生的很旺 害我一心只想要喝這個


不過我喝了之後 其實沒有我預期中的好喝捏! 有點甜 人工香蕉味很重
是不難喝 想試試看其實可以先單買一瓶try一下就好 喜歡在帶整手
架上貨超齊全的

但是我太衝動了 居然還讓我有剩下冰在飯店冰箱給張大樹當伴手禮
一手4小瓶 W3300(約台幣90幾)

11.蔬菜泡麵

這其實是我們剛到那天的晚餐
想說來挑一個看起來比較清爽不太辣的泡麵果果腹
輸不知 連看起來很健康的蔬菜泡麵 也是一千萬個辣
不過 湯頭真的是不錯捏!
每碗W1080(約台幣30 耐架俗~~~)

12.立頓小紅莓(吧?!)

這個是很新奇的東西 台灣目前好像沒有看見有再賣說
而且架上只剩下這一盒了 二話不說 也是殺
味道還ok啦 但是我比較喜歡我在Part1介紹的水蜜桃茶粉
20小包一盒W3300(約台幣90幾)

13.(南)瓜子巧克力豆

這個好 這個好 也是小姑說很多網友推薦的
而且它真的好奇妙 瓜子外面裹一層巧克力
吃起來很香 不會很甜 巧克力豆大小就像我們小時候會去柑仔店用1塊錢轉巧克力的那種大小
所以很推薦愛吃小零嘴的捧油喔!!!
一包W1980(約台幣55)

14.就醬拌之韓國辣椒醬

韓國辣椒醬還是要從韓國帶回來才道地
隨便都可以應用 吃麵拌麵 炒飯拌飯 也可以沾食物吃
於是就帶了一小盒回來

15.塞力頭口香糖補充包

這是堂妹堂弟妹託買的 說是要買給他們老爸吃的
聽說不錯吃 咬開好像是有顆粒的
個人是沒有嚐試啦 不過還是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W3650(約台幣100塊多一些)


另外加映非本人購買戰利清單中但也很想要來一個之商品

架上快搶空的銅鍋


<照片來自我家小姑>
這是小姑的
聽說是用來煮泡麵超方便的
最近婆婆都用來煮湯 好讚喔!而且又很輕 下次應該請人家代購一個回來用
而且造型很多 有雙耳 有長把柄 當天去逛的時候架上的銅鍋都快被掃光了 價錢又很可愛(忘了幾多錢了 不貴就是了)

韓國湯匙筷子組


我和小姑合買一人一組
其實不一定要再樂天買啦 反正像仁寺洞整條街都有
會買其實只是因為買泡麵沒有附筷子 所以只是買來應應急
不過韓國鐵筷子湯匙質感是真的還不錯
只是筷子扁扁的 有點用不習慣就是了


以上樂天超市超好買 報告完畢!!!!!!!
回顧我的
Part1








我有放感情在寫勒 可以的話推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