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禮拜一去了婦茂看兔妞 拖到現在才報告啦
有時候會懶懶的 不太想要動
想想 越不動 拖更久 更不想動
嗚嗚 又再murmur了

寶貝今天終於沒有再當趴趴兔了

可以看到他的小臉蛋了 醬子看還真是古錐

然後又是超高難度的動作 她老娘我真的很佩服她
這麼小小空間 她可以在裡面做好多動作

這是在練瑜伽才會出現的動作ㄟ 兩隻腳都頂到頭頂上來了
我說寶貝啊 你也太妙了 可能在裡面很無聊齁


這時候醫生正好照到她正張開眼睛在看東西
是不是知道把把麻麻正在看著妳呀!


比醫生還最後做了確認 是個妞仔 其實我們早就知道啦
不過醫生還故意拍了兩腳之間的特寫
是說 我也看不太出來ㄟ 到底是dd 或者 mm  哈

醫生量了量 看了看 說寶寶已經有510公克了喔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想書上寫的符合週數的重量
不過醫生說 有正常就好嚕~~
這次還聽了心跳聲 碰碰碰的 那是我最喜歡也是最令我港動的聲音呀!!
醫生說下次可以照4D或者高層次囉
雖然很多人都說4D只是娛樂爸媽成份比較多 不過還是會想要看看呢
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