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才5個多月肚子已經這麼大了 肚臍仔好像一副也要凸出來了
好像人家那種會藏肚子的媽媽差不多要生的size了
我懷疑這大小涵蓋著 我之前的小腹 所以讓他更大
不過醬也好 讓人家一目了然大肚婆來了 要閃邊閃邊  要讓座要讓座 小心一點蛤
是說現在坐捷運也是會遇到很多不想讓座裝傻的人
咳咳 離題離題 我不想要被攻擊 嗚啊~(現在講什麼都會被人肉搜索 太可怕了)

今天終於於去買了連身洋裝式的睡衣
之前沒有習慣穿這種睡衣 是因為每次睡到天亮 我的裙子是翻起來的 差不多可以當小被子蓋住肚子啦
這樣很糗捏!
好 買睡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試穿的時候 我看到鏡子裡的我 肚子大到讓我有點港動捏
中午的時候 躺在沙發上稍作休息的時候 我的寶貝兔妞就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我好喜歡這感覺 雖然現在的胎動才剛漸漸要變頻繁  可是每次我都很認真的去感受她在我的肚子裡的每個舉動
猜猜她現在在做什麼
朋友會問 她會不會很不乖一直踢我 讓我不舒服
不過 我通常都會回答 我希望她要踢踢我 我喜歡 因為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感
因為寶貝很乖 讓現在正在度過懷孕中期的我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在早上起床有種舒服的感覺
我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也很珍惜很珍惜這種感覺
看著一天一天大起的肚子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自以為還像小孩子的我 也要當媽媽了  套句電視廣告說的 我的人生要進階了
(雖然我知道可能很多過來人媽媽會說 等小孩出生你就知道了~
我也知道 之後責任更重
我可能也要面對雙眼黑輪 也有可能帶孩子帶到她哭我也哭 更有可能我有大段時間不能和姊妹去下午茶
還有跟老公輕輕鬆鬆去手牽手去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家裡是我們一家人最常約會的地方
不過 我的小寶貝 媽媽都準備好讓你凌遲的喔~~花哈哈哈!!!


我的寶貝兔妞 媽媽愛妳唷!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