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開始看網拍想要幫兔妞買新衣服
雖然知道可以撿家裡有一些小嬸的虎妹不能穿的衣服
不過 為娘的還是想要買幾件新衣服給她當作禮物
一開始想要買Gmarket的 是以為韓國嬰幼兒衣服很有型 也確實很有型
不過我選了又選 錢算了又算 覺得不夠划算
於是轉戰淘寶 就發現Gmarket有的 很多淘寶都有 而且還比較便宜
雖然也有一些款式 台灣網拍賣家也有賣 不過綜合很多考慮因素我還是決定在淘寶下手嚕~~~

找了代購 確定下單後 因為有一家賣家的東西要到月底才可以到貨 所以決定分兩批到貨
不到一星期第一批就到貨了 好快喔 比台灣網拍快速N倍 雖然還要加國際運費 不過奇蒙子差很多

收到時候一大包 裡面塞了三包 還沒打開 就覺得好興奮喔~~


收到貨後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質料出乎意料的還不錯說 樣式也很可愛勒
待我 慢慢檢視


第一家梵卡豪母嬰專賣店

這件是把把說要的 因為顏色很豐富 而且兔妞是冬天小孩 所以應該會很保暖
麻豆寶寶穿起來好口愛 不過有點中性的衣服

看一下細節 靠近脖子的拉鍊還縫個小心機讓寶寶不會夾到肉肉 不過如果裡面是鋪棉的我會更滿意



2.

這件材質很舒服 是棉的材質 不過不是很厚的那種喔



網站的麻豆寶寶穿起來超級口愛的說

3.

可愛小襪套 也要來一下 天氣沒有那麼冷在家套在腳上 應該就OK了
天氣溫暖 穿個包屁衣 套個襪套就粉口愛囉~~


第二家 雲淘金
1.

我超級喜歡這件 好口愛 而且質料也很好 內裡也是保暖的鋪棉材質
好像要看到兔妞穿上去的樣子呢!

2.

小襪襪 告訴賣家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她是隨機出貨的 結果拿到的是這兩雙
我比較喜歡小草莓那雙 本來還有小蜜蜂的 可是沒有抽到
小襪襪超可愛

3.

小帽帽 想說前幾個月小朋友比較不會出門 而冬天又需要多一點保暖
所以意思意思買個一頂 這是西瓜紅 很卡哇依吧!!

第三家 卡哇依童品
1.

這一件也是把把指定要的
因為上面充滿了猴子啊 不過圖案還挺可愛的 不會粗糙粗糙的
這也是薄款唷~

2.

這件也算我的得意之作之一
很聖誕節吧~等我和兔妞出關 算算時間 也剛好是聖誕節喔
也是兔妞人生中的第一個聖誕節 於是胸口上的字就昭告天下 兔妞要過第一個聖誕節喔~~
這件算次比較厚的保暖材質 質感也不錯 我喜歡~~~


以上 淘寶第一批到貨報告
等第二批來了 在補上唷~~~

10/5補上第二批到貨囉~~按我按我

如果你喜歡這片文章,請幫我推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