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抓到一點小空檔出門採買一直掛在心上的嬰兒用品啦
為了搶時間 所以只好捨棄在新竹的藍印子
留在桃園逛傳聞中的小太陽
今天來到的是在聖保祿醫院附近的小太陽 有在網路上看到民生路上也有
不過不知道她是不是還健在 所以就選擇建新街店 (要走出聖保祿那條巷子 位在一個公園的對面)
早上11點多到 為了要找停車位經過店門口 已經看到很多人頭在裡面鑽動了
心裡想說果然名不虛傳

其實店面不大 但是東西擺得很密集
不知道為什麼 走進去有種跟衝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的興奮感 果然女人的購物欲不會因為買什麼而降低
而且腎上腺素會讓你連帶著已經寫好的清單都會亂了手腳
今天買了照片中那袋黃色塑膠袋滿滿的一袋
裡面有N個奶瓶,奶嘴,一些哩哩摳摳的 至於什麼東西買什麼牌子在這就不贅述
因為每樣東西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有推薦 我也是研究很久才決定
每個人需求不一樣 所以就懶得一樣樣在這講啦
這一大袋加上小太陽入會員費300 花了我和大樹8300多
但是有將近一半價錢硬是灑在那台貴桑桑的Avent擠乳器上
本來想要選購美樂的 但是一樣價錢 張大樹信任菲力蒲產品 所以就說買Avent的
大家對Avent評價也不差 就決定這台啦~AVENT智慧型兩用電動吸乳器-標準型
可以手動和電動  電動可以插電也可以裝電池帶出門還算方便
希望它可以幫助我讓我的兔妞吃飽飽嘿~~
小太陽價格是4290,後來去了丁丁藥局看到一樣的要6000多,著實有點嚇一跳,價差有點大捏!
不過也慶幸有便宜到,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更便宜的,我也懶得再去比較了,最重要好用!
如果不錯,明年再買來當禮物送要生第二胎的小嬸吧
!)
到時候再來發表心得感想吧~~(希望我有時間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